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教师暑期进行师范专业认证集中强化培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7-23 16:27
 7月15日至19日,我校教务处、中文系、学前教育系部分教师和其他各系部的教师代表共41人赴西安,进行师范专业认证集中强化培训,副校长郭建壮参加。培训学习主要围绕着师范认证工作的实施方案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修订、基于OBE的课程大纲撰写与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等问题展开,联系我校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指导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大家学习态度端正,积极性高,课上认真听讲,茶歇时间围着主讲老师提问。在互动环节,坦诚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困惑,希望得到主讲老师的现场指导。在国家大力加强发展职业教育的局势下,本次外出培训,正恰其时,能有效指导中文系和学前系的专业认证工作,为学校朝着高质量、专业化的方向进一步发展蓄满力,加满油,砥砺前行,奋发图强。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