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举行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9-26 16:52

为增强学生组织纪律性,培养学生艰苦奋斗与吃苦耐劳精神,培养优良学风、校风,磨练学生意志,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9月24日上午,学校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教学楼前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丁建新作动员讲话,副校长郝志国、郭建壮、李树茂、学生处处长闫守国参加大会,全体教官、班主任老师和1700余名新生参加。郭建壮主持。

动员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丁建新代表学校向承担此次军训任务的所有教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2021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祝贺。他向全体参训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严于律己、遵章守纪,二要团结互助、共同进步,三要不断进取、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同学通过军训,学习部队优良作风,强化作风纪律养成,培养坚定顽强意志,树牢爱国爱校观念。闫守国要求,全体新生要珍惜这次军训机会,把军训作为锻炼自己的平台,树立“当标兵、争第一”的思想,自觉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磨练意志。全体教官要科学组训、正规施训,确保训练质量和训练安全,高标准完成这次军训任务。军训教官代表栗琳杰发言,他表示要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军训工作中,严格遵守军训工作要求,科学训练,精心组织,尽职尽责,以良好的军人形象和过硬的军事本领,言传身教,以身作则,为我校的军事训练交上满意答卷。中文教育专业新生代表李静岚作表态发言。参训教官以精彩的队列表演为本次新生军训拉开了帷幕。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