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组织党员干部师生代表收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2-12 17:34

1210日上午,我校组织收看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思政课教师及学生代表在十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宣讲视频报告会。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秋柱作宣讲报告,李秋柱从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重要启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对我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作出的全面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等五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以开阔的视野、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容、翔实的数据,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具有理论高度和实践深度的精彩报告。宣讲报告站位高远、视野宏阔,条理清晰、逻辑严密,观点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吸引力、感召力。宣讲报告会引发现场师生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立足自身实际,把握工作重点,以实际行动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奋力谱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