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次专题学习暨2022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1-20 12:01

1月17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次专题学习暨2022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委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毓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校体育系主任刘冬梅、校团总务处处长分别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发言,集中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张毓德书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我们下一步努力的重点和方向就是如何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伟力激励、感召我们每位党员干部及教职员工克己奉公,尽职尽责,如何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习机制。二要牢记初心使命,完成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更加明白“为谁培养人、如何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的新时代教育主题。三要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是我们完成好党和国家赋予我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的根本保障,完善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政治生态风清气正,这些都需要我们持续不断地引申、做实。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