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二次学习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2-26 12:06

2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2022年第二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校党委委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毓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了全省民族宗教会议精神、全省、全市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

张毓德书记指出,对于学校的宗教工作,一定要依法从严从紧抓好,不准传教。具体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各党总支、支部及各单位要传达学习好此次会议精神,要做到内化于心。第二、要把此次会议精神贯穿到“开学第一课”,做到师生全覆盖。第三、党委办负责收集学习资料,并邀请市委统战部讲师团成员到到我校做宣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毓德书记强调,一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纪律是干事的前提和保证,要管在日常,管在平时,按照会议精神要求,严格请假、签到签退等制度,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尽职尽责、以上率下。二要加强制度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强的制度、紧的制度、严的制度才能保证全面从严治党不走样,扎扎实实做到全面从严、从紧、从实。三要抓好关键少数。要对关键少数,特别是班子成员,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为作出规定,进行日常监督。四要按照会议精神要求制定建设清廉校园的工作方案。五要筹备开好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对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进行全面部署、全面落实,让全体党员干部及教师员工广泛参与、广泛监督、真正让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六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新出现的疫情要格外关注、注意,宁可从严、从紧、从实,绝不能放过任何一个可疑人、一件可疑事、一个可疑环节,及时报备、及时处理。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