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校团委组织全校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5-13 16:52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团委组织200余名在校团员青年、共青团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直播,其他团员青年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直播等多种方式自行收听收看。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收看结束后,校团委组织青年团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总揽全局,振奋人心。作为新时代青年,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听党指挥、跟党奋斗,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美好的中国。

  19级小教二班团员武洋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把青春年华与祖国的命运相连,去拼搏,去努力,让青春和热血在未来的奋斗中绽放绚丽的光彩。大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石天娇表示,作为宣讲团的一名成员,要把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人的嘱托传递给身边每一位同学,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20级音乐教育1班团支部书记王佳表示,我们青年人要奋斗在最前线,青春才能更加亮丽,扎根在人民,青春才能无悔。我们定当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朔州师专团委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组织我校各级团组织,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开展主题团课学习交流、学习感悟活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实践活动,积极引领我校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青春使命,担当时代重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