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5-09 16:53
 5月6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校党委书记张毓德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处室(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精神《习近平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会议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并同师生代表亲切座谈,对当代青年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和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关心重视,深刻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办大学的内涵要求、办大学遵循的原则,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张毓德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认真思考我们学校的教师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方案、学校管理发展等方面的优势和短板,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办学质量。二是各党总支、党支部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好座谈会,把握要义、领悟实质、相互启发、交流研讨,结合各自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撰写心得体会。三是学生处要安排好各班级开好主题班会,以“青春向党、不负人民”、“复兴栋梁、强国先锋”为主题,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人脑人心。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