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完善办学管理体系 强化教学质量监测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9-02 17:06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工作安排,结合国家数据平台数据指标体系要求,教务处日前全面完成“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此次数据填报工作是在《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基础上进行的一次师范类专业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数据采集和完善,是对院校师范类专业的立户和备案。

为做好此次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教务处组织各系(部)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充分的工作研究和部署,明确分工、厘清任务、统一标准、准确理解、责任到人,实现了不拖延、不返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了采集与填报工作任务。

利用此次数据采集与填报,实现了我校师范类专业课程设置、教学安排、教学评价更驱合理和完善,制定和修订了各专业课程代码标准,实现了各专业课程的合理分类,录入了一批重要教学数据,培养和锻炼了一批校级数据填报员和数据审核员,为今后的数据更新、补充和完善奠定了基础。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