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3-12 17:31
 3月10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召开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秋柱,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孙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何林有主持会议。我校在十二楼党委会议室设分会场,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贯彻落实全面建设清廉山西决策部署,总结分析2021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

会后,张毓德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切实增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的紧迫感使命感,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要深入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工作,落实好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根据工作分工履行“一岗双责”,时刻把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切实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