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山西幼师招聘网朔州师专专场招聘会在我校举行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0-16 11:34

    为了更好的解决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问题,缓解就业压力,10月10日下午,我校与山西幼师招聘网合作,举行了“山西幼师招聘网朔州师专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19届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招聘单位有来自北京、太原、晋中等市的25所学校和幼儿园,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

 


  招聘单位表示,他们需要的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专业知识和技能扎实和有过社会实践经验。350多名有就业意向的学生经过招聘单位全面、严格的面试后,绝大多数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会让学生们深刻地认识到必须学好专业知识,掌握熟练的专业技能,同时还要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才能获得一份理想的工作。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