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招生办赴省内五所幼师学校进行对口高考招生宣传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11-29 09:38

    2017年11月19日--26日为2018年山西省对口高考报名现场确认时间,为加大学校招生宣传力度,提升招生宣传效果,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招生办工作人员批次赴大同幼师、五寨师范、太原幼师、晋东南幼师、沁县师范进行招生宣传。 

    招生工作人员采用现场咨询、举办讲座、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应届幼师毕业生家长面对面交流,解读有关招生政策,推介朔州师专的办学特色、相关专业招生情况以及就业前景,为广大应届幼师毕业生报考朔州师专搭建了便捷的交流平台。活动得到了广大应届幼师毕业生的积极响应,深受学生和家长的欢迎。此次招生宣传为后期对口高考结束集中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