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人社局党组巡察动员会在市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坚、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郭建华、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闫冠华等同志出席,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及市人社局副科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全胜同志主持。

会上,闫冠华就开展本轮巡察工作的重点、工作方式和相关要求进行了具体安排。胡坚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巡视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市人社局党组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持续强化政治担当,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和党内监督条例、巡视工作条例及中央、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的新要求新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李全胜代表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人社局进行巡察,是七届市委对我局关心厚爱、对民生事业高度重视的有力体现。市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新时代新格局,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把此次巡察当作补短板、提士气、谱新篇、开新局的宝贵机遇。全局上下要认真准备、妥善安排,围绕巡察组的工作任务和部署要求,及时提供资料,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客观公正地提出意见和建议,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要主动协调沟通,准确了解巡察组的要求,做到立说立行,迅速办理。要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巡察组顺利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团结带领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全力打造“四大高地”、加快建设现代化塞上绿都,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