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4日,朔城区人社局在局三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座谈会,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希云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及各部门副股站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赵芝荣宣读了《朔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在各自工作上作出较大成绩的5个先进集体和7名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赵芝荣表示,一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干部职工以目标任务为导向,蹚新路出雏形,高质量推进全区社会保障、就业服务、人事人才等各项民生社保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工作任务。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在2022年的人社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局各股、所、站、室、中心和全体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标杆,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的奋斗姿态,脚踏实地抓好“六稳”“六保”,推进“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以高技能促进高质量就业,持续改善民生,拓展社保服务,提高全民福祉,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建设市域核心区、打造品质新朔城”。

        

       

随后,进行了交流座谈。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2021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部门同志团结一致的共同努力下,在兄弟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充分配合下,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并且表示新的一年,面临着新的挑战、新的任务,将再接再厉、奋勇前行,争取圆满完成任务。

陈希云表示,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回顾总结,表彰先进,激励鼓劲。过去的一年,各部门、各同志面对繁重、繁杂的任务,不退缩,冲在前,干在前,全局高质量发展指标全部完成,任务型指标超额完成,常规型指标如期完成。成绩属于我们大家,也属于我们这个集体。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建设市域核心区、打造品质新朔城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