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笔试在即,7月4日下午,副市长田东在市人社局、市人事考试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市人社局视察调研公务员笔试考务工作筹备进展、实施情况。

                

在市人事考试中心,田东详细了解此次笔试报名情况和考试组织情况,具体考点、考场安排情况,疫情防控情况,与相关部门的协调情况等,详细询问在规范考风考纪方面的做法、措施。

             

在深入了解考试组织和进展情况后,田东对市人社局考务工作有序实施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指出,公务员笔试是公开招考过程中的重要环节,考生人数多,竞争激烈,考点分散、考场设置多,监考和考务任务非常艰巨,一定要认真落实各项部署安排,抓细各个环节,为笔试工作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务必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不能有任何麻痹松懈思想,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执行考试规章制度,按考务流程做实做细各项工作。要严防高科技作弊,杜绝违纪行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进行,真正把高素质的人才选拔到公务员队伍中来。

            

据了解,山西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及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笔试于7月9日、10日举行,朔州考区共有6975名考生参考,设置了(朔城区二中、四中、五中、七中、八中、九小和十小)7个考点、237个标准考场、21个备用隔离考场。此次笔试工作由市委组织部牵头抓总,市人社局具体负责实施,教育、卫生、无线监测、供电等部门协调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