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12日,山西省2022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朔州考区考试工作平稳、安全、顺利实施。朔州考区共有1822人报名参考,分两个批次,设置29个标准考场,3个备用隔离考场,考点设在朔州经济开发区实验小学。

 

 

确保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考务各项工作,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 

一是着力重点、细化措施,扎实做好考前各项工作。召开专项考务工作部署会,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讲解考试操作规程,强调操作注意事项和纪律要求,签订责任书,熟悉各个操作环节,力求做到准确无误。二是严谨细致,严明考纪,加强考场秩序管理。按照考前、考中、考后时间节点,紧抓考生、考场、考卷、考务关键点,严格规范操作、压实责任,实现了考场安全、人员安全、试卷安全。三是统筹协作、落实责任,密切加强与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协调配合。考试当天,共抽调考务工作人员约130名,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机要保密局、市交警支队、无线电管理局、供电公司等部门联合发力,为考生保驾护航,保证了考试安全有序进行。

 

考试期间,省人社厅四级调研员张国正等省市领导前往考区进行巡视,并对考区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供稿/图:李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