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朔州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公告》安排,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人才引进的笔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时间为8月17日,具体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笔试人员

  报考市直单位、怀仁市和应县岗位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报考平鲁区、山阴县、右玉县岗位通过资格初审且同一岗位报名达5:1及以上的人员。详见附件1。

  三、笔试内容

  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主要是进行素质能力测试,考试科目为《综合知识》一科,素质能力测试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理论、时事政治、法律常识、科技人文知识等。

  四、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参加笔试人员请于2020年8月11日至8月17日期间登录朔州党建网(http://www.szswzzb.gov.cn/)、朔州市人社局官网(http://www.shuozhou.gov.cn/ztjs/rlzy/),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打印笔试准考证时,如遇问题请电话咨询解决,电话:0349-2288566。笔试准考证是参加笔试、资格复审、面试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不参加笔试人员,无需打印笔试准考证,凭报名表参加资格复审。

  笔试成绩可于8月下旬登录朔州党建网、朔州市人社局官网进行查询,资格复审及面试等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五、笔试现场所带资料

  1、笔试准考证。

  2、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3、考试前14天体温监测表。具体详见附件2,自行下载填写,如实申报本人14天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个人健康状况等信息,承诺知悉山西省疫情防控要求并遵守防疫规定。

  4、考试的前一天(即8月16日)从“支付宝”APP中调取的健康码绿码截图请考生自行打印1份(注:无法提供健康码绿码的需提供考试时间7天之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8月11日之后的核酸检测结果,核酸检测结果必须加盖有检测机构公章,无公章者无效)。

  5、考试的前一天(即8月16日)从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中调取的防疫行程卡截图,请考生自行打印1份(注: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要同时提供考试时间7天之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8月11日之后的核酸检测结果,核酸检测结果必须加盖有检测机构公章,无公章者无效)。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提交以下材料:

  1、在健康监测14天中,有疑似症状(体温≥37.3℃,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嗅觉味觉减退等症状之一)的考生,

  要同时提交考试时间7天之内的诊断建议书或核酸检测阴性证明(8月11日之后的核酸检测结果)。诊断建议书要求由二级及以上医院出具,出具时间须为出现疑似症状后,核酸检测结果必须加盖有检测机构公章,无公章者无效。

  2、境外直接来并和从其他地区入境后,在第一隔离点隔

  离期满来并的考生,要同时提交解除隔离证明。

  备注:

  1、体温监测表、健康码绿码截图(书面版)、防疫行程卡截图(书面版)装订在一起,入考场前统一提交。

  2、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带入考场。

  六、疫情防控其他注意事项

  参加笔试人员须知悉并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积极配合考点疫情防控工作,提前1小时到达考试地点进行现场审核,以免影响考试。

  1、考试当天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2、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及时摘戴口罩外,考试全程须佩戴口罩

  3、考生要服从考点现场管理,在考点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考试结束后,按要求迅速、有序离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4、考生在往返考点过程中,建议做到居住地与考点之间直线到达,不参加与考试无关的聚集性活动。参加考试人员和工作人员若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要注意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如需入住宾馆或者酒店,建议在考点附近选择卫生防控条件较好的酒店或宾馆食宿。

  5、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山西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件:

      1、朔州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笔试人员岗位表

      2、朔州市2020年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笔试考生健康状况监测登记表

                                                                             中共朔州市委组织部

                                                                         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