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试人员
    参与面试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通知单》领取
    面试入围考生凭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于2021年10月15日12时前到朔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办事大厅(朔州市开发北路市人才大楼一楼西侧,0349-2288638)领取《面试通知单》,考试地点、时间等事项详见《面试通知单》。
    三、防疫要求
    1.考生报到时须主动出示手机支付宝健康码(须显示姓名、身份证号)以及通信行程卡。健康码及行程卡非绿码的考生,还须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健康码绿码或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考点学校。
    2.所有考生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卫生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及以上,出现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3.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考生身份和面试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4.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四、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地点报到,规定时间内未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禁止进入考点。
    2.面试考生报到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考生不准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参加面试,已带入考点的按要求统一存放,否则,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考生不得穿行业制服,不得佩戴领花、胸针、头饰等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5.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出相应处理。
 
 
                                                                     朔州市公安局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