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朔州市公安机关2021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留置看护岗位辅警的公告》及参照人民警察录用体检、考察的有关规定,现将朔州市公安机关2021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留置看护岗位辅警体检及考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对象
  根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职位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人员。(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1年1020日早7:00至7∶30。
  报到地点:朔州市公安局机关大楼前(安泰街17号)
  三、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统一收取并出具票据,具体费用另行通知。
  四、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执行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要求《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0〕82号)。
  五、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近期一寸免冠彩照2张、行程码和健康码(彩色打印),按时报到。
  2.在体检过程中,考生不得向医务人员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信息,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3.体检期间实行封闭管理,不得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系。考生不得弄虚作假,不得隐瞒病史,一经发现有舞弊的,取消其录用资格。
  4.考生在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抽烟饮酒,清淡饮食,避免剧烈运动。
  5.体检当天需要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10-12小时。
  6.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责任自负。
  7.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检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及妇科检查。
  8.体检当天请不要化妆,不要戴隐形眼镜,衣着宽松、便于检查
  六、考察工作
  考察工作拟于体检结束后开展,请考生在体检考察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349-2169056

    附件:朔州市公安机关2021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留置看护岗位辅警体检及考察名单.xlsx    

                                                                                                     朔州市公安局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