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朔州市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朔州市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形式

    (一)面试时间

    2022年8月28日(星期日)

    (二)面试地点

     朔州市实验中学校(朔州市民福西街西环路往东300米)。

    (三)面试形式

     幼儿教师岗位面试采取讲课的形式,其他岗位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三、《面试通知单》领取

     面试入围考生凭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于8月25日、26日工作时间到朔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西大厅(朔州市开发北路市人才大楼,联系电话0349-2288566)领取《面试通知单》。

     四、面试要求

    (一)面试考生须在《面试通知单》规定时间内报到入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考生报到时必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单》,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面试考生实行封闭管理,不得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参加面试,已带入考点的按要求统一存放。否则,一经发现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考生不得着行业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志的饰物。

    (五)面试考生必须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候考规定,服从管理,违反者按照有关规定作相应处理。

    特别提示:面试考生要提前熟悉面试地点及行车路线,按时参加面试。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应试人员考试当天,应提前到达考点,遵守山西省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接受防疫检查。进入考点,须严格执行测温、扫验码(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查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检测时间为准,电子、纸质均可)、戴口罩(考生自备)等疫情防控“四要素”。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一)现场检查发现有体温异常(≥37.3℃)或出现持续咳嗽、乏力、嗅觉减退等症状的,经现场医务人员研判,不能排除传染病风险的;

    (二)山西健康码非绿码的;

     (三)不能提供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四)不按规定要求佩戴口罩的。

    六、成绩公布

    面试成绩在考点现场公布。面试结束后,综合成绩在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专栏公布。

 

    附件:1.朔州市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党群系统)

 

          2.朔州市市直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第二批 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政府系统)

 

                                        朔州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领导组

                                                 2022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