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下午,朔州市人社局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市目标责任第八考核组通过现场测评、考核谈话、查阅印证资料等形式,对市人社局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领导班子运行情况、领导干部综合表现情况等进行全面考评。局机关全体在职干部、事业单位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干部参加了考核大会。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全胜主持会议,考核组组长郭秀星讲话,强调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明确了考核程序和考核要求。 

  考核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实施,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主动配合,确保考核顺利进行;要切实按照今年考核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突出政治素质考核,反映情况须认真负责,民主测评要客观公正,确保考核取得实效;要压实责任,严肃工作纪律,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和要求执行考评标准,把加强作风建设贯穿于考核工作全过程;要谋划好来年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按照考核组精简程序原则,市人社局在广泛听取意见、扎实自查总结基础上,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市管干部年度述职报告,经审定、审核后提前印发考核组及所有参加测评人员,进行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就领导班子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总体评价,对市管干部履职情况、担当作为情况进行评议,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测评结束后,考核组还与个别干部进行了考核谈话,谈话围绕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局领导班子运行情况,主要负责同志政治素质及综合表现情况、存在问题与不足之处、建议及今后努力方向,推荐担当作为方面表现突出干部及其政治素质、现实表现,市管干部中是否存在政治素质表现一般或不胜任岗位情况等。 

   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制执行情况,考核组严格对照考核指标、考核细则及赋分标准,认真查看相关印证资料并实地查核。每个考核环节,市人社局都指派专人给予积极配合,圆满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本信息未经本人同意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