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党员干部守正创新、开拓奋进,持续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推动人社事业再创佳绩。副局长李鹏飞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全胜作总结讲话,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李全胜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社局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安排部署,在第九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紧密衔接,整体推进、贯穿始终。加强组织领导,制定了主题教育工作措施,精心谋划部署;深化学习教育,全局党员干部读原著悟原理,力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党员干部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谈认识讲体会,相互启发提高;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调查研究,着眼解决实际问题,形成调研报告,进行成果交流;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深刻反思剖析,找差距补短板;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等。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取得了一批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有效推动全局党员干部立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实际,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履职尽责,牢记初心使命,敢担当善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就业创业、人事人才、社会保障、劳动关系等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刬对市人社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人社局开展主题教育的特点、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断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抓好整治整改,破解深层次矛盾问题,按列出的目标任务、时限要求、整改责任进行回头看,查验落实效果;要大力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形成良好学风、良好作风,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

    本信息未经本人同意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