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全市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人社部门在推动能源革命中的重要作用,1月17日上午,市人社局推进落实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领导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明确了贯彻落实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重要性,解读了《山西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朔州实施方案》及“七重”清单、《朔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贯彻落实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方案》,就下一步开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驻局纪检监察组传达了市纪委、监委落实开展能源领域反腐败专项行动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

  此次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省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聚焦能源革命人才需求、搭建人才服务平台,建立人才专家库,重点加大高层次创新型专业人才的引进、培养,强化动态考评机制,助力能源革命综合改革重点项目落地见效,为建设“四大基地”、打造“能源绿都”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着力抓好建立能源领域专家库、搭建项目人才服务平台、申报院士工作站和博士后工作站、强化服务管理等四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是党中央高瞻远瞩、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国家给予山西的金字招牌,赋予全省、全市的时代使命和重大机遇。全体工作人员要牢牢把握工作方向,紧紧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和举措要求,守正创新,开拓奋进,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做好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为推动我市能源革命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为助力朔州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贡献、建树新作为!

  本信息不经本人同意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