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使贫困家庭过上一个舒心、温暖的春节, 1月20日上午,山阴县人社局副局长李治国受局长樊晋阳的委托带领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冒着严寒,深入岱岳镇上沙河村开展春节“送温暖、献爱心”救助活动。

                           

   李治国副局长和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在村支部书记刘志勋和村主任刘汉英的陪同下,对29户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和低保边缘户等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每到一户,同志们与帮扶对象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和养老金领取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上白面、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送上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的祝福。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努力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积极参加人社部门组织的技能提升培训,多掌握一门技术,多找一处出路,寻找脱贫致富的方法,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齐心协力摘掉贫困帽。

                         

    通过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救助了困难家庭和群众,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拉近了人社局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距离,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贫困户等困难家庭感谢人社局领导和驻村工作队的同志们的关心帮助,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紧跟党和政府的步伐,自强自立,力争早日过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