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党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关系问题,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劳动关系,2月15日,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牵头、区新兴产业园区配合,深入我区企业,帮扶指导企业复工复产。

                                        

通过实地走访,先后对我区山西晋能集团朔州能源铝硅合金有限公司、朔州市欧鼎冶金有限公司、朔州市三元碳素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指导,详细了解我区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和存在的难点问题,听取企业诉求和建议。

                                       

下一步,区组织和人力资源部将进一步深入企业,加大帮扶力度,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服务保障,努力营造安全有序的复工复产环境,全力维护我区正常社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