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朔州滋润机场迎来了新年首波国内航线的开通。近日,记者从朔州滋润机场获悉,从1月26日起开通从朔州至天津、长沙的直飞航线。

据记者查询,目前这两条航线均已上线预售机票。其中,从朔州直飞天津航线最早的航班为1月26日,每周日、周一、周三、周五执行一班,航班号为华夏G54446,去程计划于17时10分从朔州滋润机场起飞,18时30分抵达滨海T2机场,飞行时长预计1小时20分钟。返程计划于8时20分从滨海T2机场起飞,9时50分抵达朔州滋润机场。

1月26日起,从朔州直飞长沙的航班为每周日、周一、周三、周五执行一班,航班号为华夏G54445,去程计划于10时35分从朔州滋润机场起飞,12时55分抵达黄花T2机场,飞行时长预计2小时20分钟。返程计划于14时05分从黄花T2机场起飞,16时25分抵达朔州滋润机场。

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朔州滋润机场已开通朔州至上海往返航班。即将开通的从朔州至天津、长沙的直飞航线将填补朔州滋润机场国内航班的空白,也为旅客提供了便捷,避免了中途转机,旅客可以直接通过12306或微信服务购买机票。下一步,机场将逐步开通朔州到海口等更多优质航线,满足朔州市民及周边居民更多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