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拟定于2019年2月上旬召开2018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紧密结合“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共建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使命任务和工作实际,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朔州篇章。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决定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请紧扣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六个破除”等4个方面对市政府党组班子和每位党组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请将意见或建议通过本网站的“意见征集栏目”反馈给我们,或者直接发送到邮箱:szfdzbgs326@163.com。您也可以拨打0349—2020646电话反映意见建议。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

  附件:《2018年度市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朔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