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下午,政协第六届朔州市委员会第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贾桂梓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谭建国、闫美珍、赵景春、任平龙、解志强、刘守斌,秘书长周文月出席会议。

贾桂梓主持

  会议讨论审议了政协朔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讨论稿);讨论审议了政协朔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讨论稿);讨论审议了政协第六届朔州市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议议程 (草案) ;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六届朔州市委员会第六次常委会议日程(草案);审议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六届朔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和议程及日程(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六届朔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六届朔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六届朔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列席人员范围及名额(草案);审议了政协第六届朔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

会议现场

  贾桂梓强调,政协第六届朔州市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在即,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大会秘书处全体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扎实做好会议材料、会务、宣传报道等各项工作,努力把这次会议开成一次求真务实、发扬民主、凝聚人心的大会,广泛团结动员全市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认真履行职能、扎实开展工作,为加快推进“两大任务”、奋力走出“五条新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