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六届朔州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将于2月20日至23日召开,2月19日上午,即将参加会议的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肩负着群众的厚望,满载着对朔州发展的希望,带着一年来深入调研﹑倾听民声写出的提案,陆续来到驻地海苑酒店进行报到。

委员报到

领取资料

  上午8点,政协委员们陆续抵达驻地现场,办理报到手续,领取证件和相关材料。报到现场,工作人员认真热情地为前来报到的委员们登记、发证、取资料、安排住宿,有条不紊得忙碌着。有的委员刚安顿好,就忙着阅读会议材料,认真筹划会议期间工作安排;有些互相熟识的委员,见面简单寒暄后就迅速切入正题,就民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交流看法。

会场外景

  在今年“两会”召开前,委员们就早已针对朔州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基层进行调查研究。政协委员邵晓霞说:我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一名基层的工作者,感到高兴,也很荣幸。要通过这次会议,把群众的呼声带来,真正为群众做点好事,做点实事。

  前来报到的委员们纷纷表示,我们都有备而来,提前准备了提案,将在大会上建言献策。会议期间,我们将会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强烈的责任意识,认真听取报告,积极参与讨论,切实履行职责,努力交出高质量的提案,实事求是地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迈出新步伐、呈现新气象,推进朔州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