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将于20日开幕。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圆满成功,2月19日晚,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召开小组召集人会议,安排部署会议期间的各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赵景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解志强出席会议。

赵景春主持会议

解志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组召集人要根据大会议程、日程安排,认真做好各项组织工作,提高认识、尽心履职、作出表率,既履行好参与者的责任,又要履行好组织、引导、协调、服务的职责,要保证委员出席率,按时、全程参加会议;要做好大会发言和分组讨论的组织工作,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坦陈己见;要提高提案质量,突出亮点;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有关要求。齐心协力把会议开成团结鼓劲、务实高效、成果丰硕的大会。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委员们一要集中精力,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参加好会议,确保参会率,提高参会专注度。二要主动作为,为全市发展大局充分履职。要认真学习消化会议有关材料;要组织好小组讨论,围绕主题踊跃发言;要撰写好提案,每个委员至少提交1件提案,内容要具体,格式要规范;要组织好大会发言,展示好委员风采。三要精心做好会务工作,充分展示委员良好形象。要继续严格执行好八项规定等有关要求,做到会务工作一丝不苟,材料内容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