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上午,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发言。

  

  贾桂梓出席

  

  郑红讲话

  大会执行主席贾桂梓、谭建国、闫美珍、赵景春、任平龙、解志强、刘守斌、周文月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市委副书记郑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耳东到会听取发言。刘守斌主持会议。

  

  陈耳东出席

  

  刘守斌主持

  会上,温秀丽、王小平、张雄鹰、李建刚和马永德等委员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分别就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发展健康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电动汽车产业和推进标准化基地、促进养殖业增收增效等内容先后进行大会发言,向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主席台
  郑红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委员们的发言,认为五位委员的发言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所提的意见和建议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我市当前和未来的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市委、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切实把大家的聪明智慧转化为对朔州发展的科学研判和精准决策上来。各级党委政府要为政协委员的参政议政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在施政决策中多吸收政协委员的建议和意见。

  

  听取发言
  
   会议现场

  郑红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汇聚强大的正能量;要高举团结、民主两面旗帜,为全市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营造良好氛围;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推动政协履职能力再上新水平,为全力夺取朔州改革发展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文/图   政协报道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