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各科室、县(市、区)管理部,银行业务网点负责人及市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宣读了《朔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开展"改革开放、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大讨论是加快推动创新发展,进一步打造朔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高度的现实需要,是加快补齐短板,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要求,是弘扬右玉精神,实现理念、本领、作风大提升的具体举措。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开展大讨论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吗,强化使命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锐意改革创新,迅速掀起大讨论热潮,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敢闯敢干的自觉、开拓创新的劲头,树标杆、找差距、强措施、创一流,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把握好大讨论的重点内容和重点阶段,通过大讨论带动中心整体工作提升。要制定一批制度,出台一批政策,树立一批典型;要严守工作纪律,严格请销假制度,严肃工作作风;争取使我中心整体面貌实现新突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和中心的具体安排,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大讨论。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把大讨论活动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把住房公积金各项政策落实好;要把大讨论活动与中心年度目标责任结合起来,与中心发展前途结合起来,与回答“九问”、坚决做到“六个不允许”结合起来,确保大讨论活动在中心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文/解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