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大讨论”十项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创新“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学习形式。3月13日下午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参会人员范围扩大到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创新学习方法,营造生动灵活氛围,取得事半功倍效果。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要求,我中心集中学习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这么说》《习近平总书记论基层组织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祁贵领学了骆惠宁书记《在省直部门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在市委书记、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在市委书记对标一流、述职评议会上的讲话》和陈振亮书记在《市人大六届六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并结合研究课题进行了讨论。

祁贵主任要求大家要通过深学细照,瞄一流标准,看一流标杆,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不断推动研究中心工作实现新突破,展现自己在全市转型发展大局中应有的担当作为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