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 

  10月30日下午,市卫计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崔金鑫主持会议并领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

市卫计委学习现场

  会议要求,全委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实际,谋划卫生计生工作。各支部要全面普学,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召开党员大会,通学深学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确保全员覆盖。全委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学习十九大精神,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做好笔记,交流心得体会。

  (文/梁泽仁)

市旅发委 

  10月31日上午,市旅发委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党组书记、主任石剑英主持并领读。

市旅发委学习现场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报告是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小康、夺取事业发展新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动员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及时地学习报告,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报告的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并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旅游发展有机结合,推进全市旅游迈上新台阶。

  (文/图 巩帅 梁小飞)

市农委 

  10月30日下午,市农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特别是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断,安排部署了全市下一步“三农”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石生华主持会议并领读报告。

石生华领读报告

市农委学习现场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聚焦“五个方面”,牢牢把握“四个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尤其是报告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做好“三农”工作指明了新方向、提供了新路径。作为“三农”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入体会报告中蕴涵的农业新表述、新思想、新论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不我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开创全市“三农”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