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积极开展2018年发展党员培训工作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8-11-06 11:13

11月5日,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8第二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启动。开班仪式由校组织统战部长韩向阳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吴静宜发表开班讲话。全校入党积极分子和党课培训班成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吴静宜指出,一定要清醒把握正确的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光荣历史,提高理论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四个自信”,认真接受党组织的考验,提升每个培训成员最终成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思想修养和理论修养,把自己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去。
  此次党课培训共举办四场,分别由原朔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杨福文教授讲解了十九大报告重要内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我校学前专业曹英梅副教授培训了新《党章》的相关内容,我校党委办干部王勤国为全体接受党课培训的学生讲解了“大学生入党培训课程”;朔城区党校崔建洲教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97年的奋斗历史和成功经验总结。

 

   


  这次培训在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组织下,培训规格高,效果明显,有力推动了学校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和发展党员工作的系统化和科学化。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