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铁的纪律入脑入心 把好政治学习关口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8-11-08 11:17

    

    117日,我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党委扩大会议,校中层以上领导和各党(总)支部负责人以及支部委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纪委书记卢雁主持了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会上,纪委办公室主任葛连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忏悔录汇编》。

 

    
  

    党委书记张毓德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这一重要决策。廉政警示教育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重要内容,必须抓紧抓实、常抓不懈;要在警示的实际效果上下功夫,推动形成党风廉政警示教育长效机制。
  张毓德提出三点工作指示:一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性;二要深刻认识到筑牢思想底线的必要性;三要深刻认识到民主生活会的实效性。要求各党支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要坚持一岗双责,承担廉政主体之责,要带头廉洁自律,积极传递正风肃纪的强烈信号,充分释放政治生态建设的正能量,努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
  卢雁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警示教育工作,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是朔州师专党委和纪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中心,以省委进一步做好贯彻肃清腐败流毒影响为工作契机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通过开展警示教育,要在全体党员干部中认真开展学好用好《忏悔录汇编》这一“活教材”,强化以案说法、以案释纪。卢雁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坚定思想信念不动摇;二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三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应尽之责,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委书记张毓德主持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邵福向与会同志传达了中共朔州市委六届七次会议精神,要求把学习贯彻好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围绕全会具体工作要求和市委书记陈振亮在全会上的讲话要求,积极化思想认识为自觉行动,切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响应市委“生态立市、稳煤促新”发展战略,为加快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贡献力量。

  副校长熊高德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教育方针,新时代新形势,朔州师专要致力于服务朔州经济社会发展,培育人才、造福当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张毓德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并按照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布置好学校下一步工作,进一步增强学校的政治定位和目标定位,以只争朝夕、励精图治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态度完成好市委市政府交付给我们的工作任务,用心托起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美好明天。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