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8-12-19 11:23

接山西省委办公厅和山西省教育厅通知,我校党委办于2018年12月18日10时,准时组织学校中层以上领导、思政部全体教师、各教学班班长和团支部书记、全校入党积极分子共400余人在教学楼三层大会议室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讲话中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功经验在于把实践作为检验真理的标准,用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指导新的实践,从新起点到进入新时代,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发展,坚持扩大开放,改革开放40年硕果累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要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学校广大干部、教师和学生在认真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后,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要将40年改革开放拼搏奋进的精神动力融入日常的工作中,用“四十年不忘初心,四十年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祝愿伟大祖国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