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学好用好“右玉精神”推动我校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03-22 16:09

3月20日下午,全校教师在教学主楼三楼会议室集体观看弘扬右玉精神的专题片《右玉的县委书记们》。这是学校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过程中所举办的一次意义重大的教育活动,影视片给予观看者极大的震憾和启示。

右玉精神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迎难而上、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和“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政绩观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观。“实干兴邦,空谈误国。”干任何工作能否做到求真务实,能否做到主动对标一流,勇于争先进位,检验的是一个共产党员的思想境界和党性观念。

对于我们广大教育工作者来说,要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迎难而上、艰苦奋斗,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右玉精神,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右玉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和弘扬者,积极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宗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工作,求真务实,为打造一流地方名校而不懈奋斗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