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中共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8-12-26 16:30

12月20日,中国共产党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上午8时30分,到会中共党员123人,列席成员86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教育工委书记王加关,市非公工委副书记刘青海,原朔州师范师退休老领导王策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福主持大会,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教育工委书记王加关发表重要讲话,他带来了市委对于我校党员大会的热烈祝贺和市委、市政府对于我校实现优势发展的殷切希望,指出未来五年是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适应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提出了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办学治校的根本保障,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办学治校的根本任务,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办学治校的根本动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纪元,谱写“塞上绿洲、美丽朔州”的优美篇章。

校党委书记张毓德作了《勠力同心 砥砺奋斗 全面拓展党的建设 为把我校建成高水平地方名校不懈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来的学校工作,分析总结了学校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和珍贵经验,科学研判、明确把握了学校全面拓展党的建设、建成高水平地方名校的目标任务,通过深化改革创新,优化体制机制,优化校园育人环境,提升服务能力,培养精炼教师队伍,加强思政建设,强化政治建设,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相契合的高水平地方名校。

校纪委书记卢雁在《全面从严治党 忠诚履职尽责 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中,回顾了五年来校纪委积极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等诸方面工作上取得的成效。面对未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抓好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加强学习作风建设,履行纪检监督责任,加强工作效率和队伍建设,为学校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而不懈努力。

大会通过组织有效、团结热烈的分组讨论,审议讨论了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及新一届党委、纪委候选人等审议内容。

大会选举表决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成功选出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在《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张毓德书记的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发展鞭辟入里,提出措施切实可行,工作建议明确有力,有利于统一全校教职工的意志,有利于鼓舞党员干部和普遍师生的工作学习意志。这一盛会定会为我校建成高水平地方名校,遵照“双一流”和内涵式发展要求,勠力同心,砥砺奋斗,实现跨越式、阶段化、可持续发展指明道路和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