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学习“弘扬右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时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8-11-22 16:34

11月20日,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文系党总支、思政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弘扬右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思政部党总支负责人庞日明主持活动。

会上,校组织统战部长韩向阳指出,右玉历任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坚持换届换人不换思路,一张蓝图绘到底,全县森林覆盖率由不到0.3%提高到52%以上,创造了变“不毛之地”为“塞上绿洲”的生态奇迹,同时也孕育了弥足珍贵的“右玉精神”。

庞日明以亲身经历,形象生动地讲述了在严峻的自然条件下“右玉精神”的形成过程,以及“右玉精神”带来的喜人成果。中文系党总支负责人王鸿飞,围绕电视剧《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交流讨论,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找差距,提认识,谈打算。

思政部组织统战委员陈月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右玉精神的5次重要指示精神”。中文系党总支组织统战委员代智慧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朔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和“中共朔州市委六届七次全会”精神。

副校长郭建壮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在发言中指出,右玉人民是朴实的人民,是真诚的人民。右玉人民由过去的为了生存而植树造林,变为今天的为了发展而植树造林,探索出一条欠发达地区人与自然和谐发展之路,学习右玉精神就是要学习右玉人久久为功利在长远的实干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同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右玉精神”的核心理念和深刻内涵,联系到我们自己的工作,就是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激情,坚决不能有丝毫的懈怠和马虎,要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朔师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