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用新思想凝聚奋进力量 用新作风开辟崭新篇章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8-03-05 17:04

——朔州师专召开开学大会暨作风整顿动员会

3月4日,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如期举行。会上,校党委书记张毓德围绕学校改革发展规划提出了2018年度全校15项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福对新学期的学校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校纪委书记卢雁以“《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作风整顿”为主题,作了我校纪律作风整顿动员讲话。

卢书记强调,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工作勤奋、廉洁高效、作风优良、师德高尚的教育工作者队伍营造凝聚精气神,激发正能量,展现新风貌校园氛围按照市委《关于开展“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作风整顿的实施意见》(朔发[2018]4号)的要求,校党委研究决定,按照朔州师专《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加强“三基建设”的实施方案》,在全校集中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狠抓工作落实作风整顿。

此次整顿主要针对学校存在的工作责任意识不强、作风漂浮的“花架子”、言行失当等六大问题,进行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改进教学方法、强化使命意识、强化实干精神、廉洁从教、依法执教的整顿,分五个阶段进行,持续一年,通过抓主体责任、抓监督、抓即时问责,广泛营造领导有力、整顿有效、长效常态的教育教学环境,真正让朔州师专成为晋北大地有竞争力、使人满意、令人向往的高等教育院校。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