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朔州师专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2-25 17:45

  2月24日,学校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召开了“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毓德主持,校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吴静宜宣读了《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并就贯彻落实方案精神作了具体要求。

    张毓德就组织开展好大讨论,向全体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讲了三方面意见:

    一、深刻理解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恪尽职守,尽职尽责,依法依规完成好本职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顺应时代潮流,树立改革创新信念。

    二、准确把握大讨论的主体要求和责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决策部署,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强基固本 对标提质 倾力打造高水平地方名校”的奋斗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管党治党和办学治校的两主体责任,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朔师新篇章。

    三、确保大讨论取得实效,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坚持以上率下,广泛宣传发动,按大讨论责任要求,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开创全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在全省上下都在探索激励干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新举措、新办法、新路径的大背景下,我校在全校范围开展大讨论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是高扬时代改革开放伟大旗帜,激励广大教职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推动新时代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动员会。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