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9-12 10:41

9月11日,我校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福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12巡回指导组一行和我校党委书记张毓德、党委副书记吴静宜、副校长郝志国、郭建壮出席会议,全校教职工400多人参加会议。

 

张毓德书记作动员部署讲话。讲话要求全校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开展好我校主题教育活动。讲话强调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理清“为什么”的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站在新时代党建的高度、站在加快建设高水平地方名校的高度,推动主题教育在工作中取得实效。二要把握核心要义,弄清“抓什么”的基本内容。在领会范围对象、目标要求、教育内容上下功夫。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捋清“怎么做”的具体措施。在开展工作中要强化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加强工作统筹、力戒形式主义。

 

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徐瑞雪高度概括了巡回指导组的8项任务,提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的6点意见,并强调:一要紧紧依靠党委,开展工作;二要尽职尽责,有效指导;三要带头树立良好形象。始终发挥好传达市委精神和有效指导工作的纽带作用。

邵福校长在推动我校主题教育活动具体开展落实的工作上,就抓好抓实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坚决落实。二是聚焦主要任务,在抓好主题教育活动上,要深入推进、有序开展。三是在总体工作中,努力使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转化为我校努力打造高水平地方名校的实际行动。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