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09-30 17:24

9月29日,朔州师专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12巡回指导组徐瑞雪、王彦俐、林大森列席会议。

巡回指导组组长徐瑞雪强调了开展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性,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全面查找,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

校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聚焦18个“是否”,认真检视了各自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密切联系群众,不断创新思维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服务意识。

校党委成员通过认真完成对照找差距,受到强烈的党性教育,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共产党员和人民干部要积极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以上率下、作出示范,积极带领全校上下推进主题教育在朔州师专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