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关于进一步严明五一节、端午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04-29 17:00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2019年五一节、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校实施细则,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深化正风肃纪新常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现就“两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明纪律要求,坚决做到令行禁止。

两节期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增强纪律意识,明确纪律红线,强化自我约束。严禁公车私用或者“私车公养”进行踏青春游、探亲访友、娱乐购物等活动;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烟酒、花卉、粽子、购物卡等节礼走访活动;严禁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津补贴、奖金或福利等;严禁违规赠送或收受礼金礼品、有价证券、支付凭证、电子红包等;严禁接受服务对象、合作单位或个人任何形式的吃请、游玩、住宿等;严禁用公款组织游玩或变相用公款旅游等活动;严禁违规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搞隐秘聚会违规吃喝宴请;严禁违规报销因个人消费产生的有关费用。

二、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主体责任。

各级党组织要站在讲政治、讲规矩的高度,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将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市校实施细则、纠正“四风”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进一步重申和明确纪律要求,及时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做到早安排、早预防、早提醒、早制止,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讲规矩、守纪律,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共同营造文明、朴实、廉洁的节日氛围。

三、加强监督检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两节期间,校纪委将严格履行监督执纪职责,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加大监督检查和明察暗访力度,畅通举报渠道,及时受理群众举报,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不收敛、不知止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对情节严重或造成不良影响的,要追究主体责任和领导责任,坚决做到有纪必依、执纪必严、违纪必究。

监督举报电话:0349-8851106 

举报电子邮箱:szszjw01@163.com 

信函举报:举报信箱设在主教学楼一层大厅、艺术楼一层大厅、图书馆一层大厅

 

 

 

中共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4月29日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