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中共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8-12-08 17:10

12月7日,我校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参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福、副校长熊高德和郝志国、校纪委书记卢雁,以及我校中层以上干部40余人。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卢雁主持。会议主要是通报学习原山西省委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金道铭和原朔州市委书记王茂设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去年以来山西省教育系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纪委书记卢雁指出,这次大会既是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制度安排,也是加强从严管理干部的一项务实举措;既是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强化反腐败斗争教育的迫切要求,也是推进纪律建设的内在要求;更是我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

纪委书记卢雁强调:一要加强警示教育,始终做到“以案为戒”。我校各级干部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充分认识到警示教育的必要性和针对性,以案释纪明纪,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拒腐防变。作为党员干部必须加强党性锻炼,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增强改进作风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

会上,校党委办副主任常江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编写的《忏悔录》一书中关于原山西省委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金道铭和原朔州市委书记王茂设以及山西省教育系统四名校级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与会同志讨论热烈,深受教育和启示。

副校长熊高德宣读了《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建立中层干部廉政档案的通知》。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福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我校要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常抓不懈。要坚持标本兼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地生根。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引以为戒、深刻反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执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