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牢记初心 勇于坚守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09-25 17:22

——我校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9月24日,在主楼三楼“道德讲堂”,我校副科以上干部和全校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泯灭的歧路》。

 

 

片中通过展播山西省纪委监委在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包括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不担当不作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领导干部及家属违规经商办企业、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和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教育管理宽松散、涉黑涉恶腐败及保护伞等问题上,丧失初心、背弃使命,违反党纪国法的被查处干部的惨痛案例,教育全省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中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国之志。

通过观看警示片使我校党员干部群体受到强烈的警示和教育,督促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朔师篇章。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