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校纪委专题学习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述职评议会议精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3-30 16:46
 3月29日下午,校纪委组织全体专职纪检干部、纪委委员、各党总支(党支部)纪检委员在十二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在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述职评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校纪委书记卢雁主持会议。

卢雁传达了王拥军在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述职评议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讲话主要内容有四个方面,一是突出抓好政治监督,确保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二是深化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制化建设;三是紧密结合高校实际,构建“三不”一体推进体制机制;四是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自身建设。

卢雁指出,省纪委监委始终将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这次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述职评议会总结了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进步、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工作的方向,为我们做好学校纪检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科学指导。她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王拥军的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全体纪检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王拥军同志讲话精神,明确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忠诚履职担当,持续构建我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