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校纪委组织副科及以上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4-27 16:50
 4月25日,校纪委组织全校副科及以上干部共65人在教学主楼三楼会议室集体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镜鉴》,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警示教育由校纪委办公室主任葛连平主持。

校纪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纪委部署要求,聚焦监督专责,扎实推进警示教育工作,充分发挥警示、教育、震慑作用,强化以案释纪,以案明纪,以案为鉴,给党员领导干部常敲警钟、常亮警灯,让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真正做到心有所畏、

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警示教育片《镜鉴》选取了近年来全省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他们在面对诱惑,利益熏心,逐渐忘记入党初心,理想信念发生动摇,一步步滑向犯罪深渊的内心世界。旨在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政治清醒,永远坚定政治立场。

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党员领导干部一致认为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廉政警示教育,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深刻汲取案件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对照反面典型,镜鉴常照、警钟长鸣,全面落实忠诚干净担当政治要求,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