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校纪委开展2021年度廉政谈话工作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10-15 17:23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加强对“关键少数”、“关键岗位”人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廉洁从政、廉政用权、廉洁修身,根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有关规定,学校纪委经研究决定,于1014日至1130日在全校范围内分阶段分层级对副科及以上领导干部、“关键岗位”共91人开展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基本制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举措。开展廉政谈话有利于教育、挽救和保护党员干部,避免或减少党员干部犯错误、入歧途,做到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从早抓起;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廉政谈话的重要意义,更要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纪律约束,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勤政廉政,保持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

此次廉政谈话从提高思想认识、做好谈话工作、增强谈话效果和严守工作纪律四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确保谈话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