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朔州师专再发感召力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01-16 17:16

在我校全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狠抓“三基建设”工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月15日,党的十九大精神朔州市委宣讲团走进朔州师专开展宣讲。市宣讲团成员、原市委党校教授杨福文作了题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懈奋斗 推动朔州师专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报告。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校宣讲团全体成员和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班干部300余人现场聆听。

杨教授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为主线,从精解十九大报告框架和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求两个方面,认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杨教授鼓励在座师生要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绘就的蓝图,结合我校实际,发挥教育战线的智力资源优势,使教育资源发挥出它的最大功能,全面提升我校办学实力。对于个体,“要从我做起,在各自岗位上奋发为,不辜负时代期望。这次宣讲也是我校党员干部积极践行“红船精神”的一次理想情操教育,将有效地推动和激励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福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校上下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二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要大力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开创朔州师专发展新局面。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